【最新盘点】最新捕鱼平台上分

2024-10-16 19:15 阅读(?)评论(0)
最新捕鱼平台上分微【buyu420】我来安抚下你们,放心,我萌的就是父子年上,本文文案讲的很清楚。而且我知道那种感觉,就是看到一半被逆CP的恶感。。。所以绝对不会折腾你们的~~~~我最烦那种一开始就写得不清楚,后来愣是掰过去的那种。。好吧,就是我一开始认定了CP,结果人作者写着写着就逆了。所以一开始就要方向明确,人家喜欢就看,不喜欢就不看,别中途失望啊。。。要么互攻也可以,别明显就攻的,非得掰成受。。。这个气势问题是会误导读者的嘛。。。像生化之末世桃源,我挺喜欢的,可是后来没看下去了唉。。。。就是一开始我以为是攻的那个结果人是小受。。。作者大大又说了,她的喜好大家都清楚,强悍的那个肯定是受,然后我就惴惴不安的往后看呜呜呜。。。。被逆的感觉好难受大家有木有同感。。。这一招果然一如既往的很有用,苏冉博很快振奋了精神,大声喊道:“谢谢教官,我想要继续上课!!”“你想都别想!!!”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10-16 19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